firstimage-20110408-tuchan.jpg  e50447847-ac-5723xf9x0600x0594-m.jpg  

DollyWink 最好用最實用還可以天天用的黑色眼線液。

身為一個包裝控,看到蝴蝶結又是水玉圓點。
其實還有買其他款假睫毛但都拆封了,完整的只剩這副XD。
不得不說假睫毛還真好用哦~,毛束自然柔細,
可以戴出有存在感的睫毛,梗也很軟,久戴也不會不舒適。
下睫毛也大推薦喔~(但今天不是要介紹下睫毛 XD)


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:「眼線怎麼畫的」。
再我使用過眼線筆、眼線膠等產品後,我覺得最好上手的是眼線液。
只要是好的眼線液,筆頭夠尖顏色夠黑。
畫的時候貼近睫毛根部慢慢從眼尾往眼頭畫,
都可以輕鬆畫出很細又自然的眼線。
(雖然我是說用畫,但其實是一點一點把眼線接起來喔)

今天就來介紹我覺得最好用最實用還可以天天用的黑色眼線液。

來看一下實際的筆尖有多細。

有沒有!真的很細,細到拿用來畫內眼線也ok,不會有不適感。
內眼線畫法就是拿棉花棒輕輕的將眼皮往上翻,把顏色一點一點補再靠近睫毛的黏膜上。
不過眼睛很容易敏感的,還是不要畫內眼線比較好喔~不要化妝畫到眼睛壞掉 XD~

從上圖看來顏色真的很黑吧~ 只有畫一筆喔~ 最喜歡很黑的眼線柳~
畫上等顏色乾,噴水靜置一分鐘~ 用手去搓~搓~~


粗的線條還乖乖的再手上,平常我們不會這樣去搓眼睛吧 XD。
防水度OK!防油的話....嗯...MD也是個油眼皮人,也都還沒暈過喔。

眼線液也可以畫出很自然的眼線喔。

  

歡迎訂購  現省活動

 DollyWink  一隻 (320) +  日韓隱形眼鏡  GEO 一副  (700)  合計  ~ 只要900 免運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心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